张佳云携

公主(自封的)

[王喻]队长你别走啊!(黄少天视角)下

黄少天今天很沉默,沉默的反常。

如果方世镜还在,他可能会发现黄少天现在的状况似曾相识,上一回他这样,是魏琛退役的时候。

可是方世镜不在,别人也不知道黄少天怎么了。

尤其是王杰希今天来了蓝雨,黄少天没有冲上去喷垃圾话,反而眼神冷漠的看了一眼王杰希。

今天放假,大家关心了一下黄少天就匆匆回家了。

黄少天当然不会把这些事情告诉大家,否则大家的情绪肯定都会受到影响。

这个时候宿舍里基本没人了,黄少天在走廊转悠了半天,还是停在了喻文州房间门口。

“今天黄少天见了我怎么像见了仇人一样?”是王杰希的声音。

“我问过他了…他不能接受。”

“嗯,肯定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我只好任性一次了。”喻文州在叹气。

“我再找他好好说说吧,你也希望得到他的祝福吧。”

黄少天没忍住,拧开门把手就冲里面的人喊。

“你怎么说我也不会接受的,还祝福?别做梦了你!”

喊完抬眼他就懵逼了。

黄少天发誓,那是他人生中最尴尬的一次。

他,看见,他们队长,喻文州,正,躺在,王杰希的,腿上。

黄少天脸红了,扭头逃也似的回了自己房间。

黄少天的脑袋不够用了,脑仁疼,牙也疼。

还没缓过神,喻文州就跟过来了。喻文州的脸上也有尴尬的神色。他坐在黄少天对面,神情要多不自然有多不自然。——那大概是黄少天见过喻文州最窘迫的一次。

“觉得我们…很恶心吧?”

“没有没有!我可没这么说。”黄少天的头摇得像波浪鼓,“但是队长,你如果因为这个就要转会微草也太不理智了,你再想想!”

“…什么转会?”

“转会微草啊!你那天在食…嗯?!你那天问的我是是是…?!”黄少天如梦初醒的站起来有些不知道怎么表达。

“是我和杰…咳,王队的事啊。”

“啊?啊!哈哈哈这样啊!我当然支持啊!没意见没意见的!队长如果以后王大眼敢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报仇!”

“嗯。你刚刚说的转会…?”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黄少天把喻文州往门口推,“队长你快去吧大眼还在等你吧我要收拾东西回家了再见再见!”

黄少天把门关上长出一口气。

他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总之队长不会走真是太好了。

嗯等等?!这也太便宜王大眼了!

黄少天一拍桌子起身要追出去。

嗷牙疼!!

===FIN===

评论(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