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云携

公主(自封的)

[all叶]听说叶修的肾不是很好

刚刚码完了手抖删了。很委屈。

终于码完了。

好想要好多好多评论。

臭不要脸的求评论。

笔芯。

=======

怎么说呢,出个国比个赛可把我们老叶忙坏了。

世邀赛前夕的集训正在进行,每天东奔西跑的叶修忙的不亦乐乎。训练室基本见不到他的人影,搞的想吃豆腐的人感觉十分无趣。

做完了基础训练的方锐在等他今天的对战对手。

——估计要等一阵子了。

方锐瞅了瞅喻文州想道。

于是闲的X疼的方锐只好数老叶了。

女仆装老叶。兔女郎老叶。露背毛衣老叶。

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有叼着烟的嘲讽老叶。

“同志们都辛苦了啊。”

叼着烟的嘲讽老叶推开训练室的们带进了室外的一阵热风,他的脸热的有些发红,鼻尖还挂着细密的汗珠。

“都过来吃冰激凌吧一会儿化了。”

“我去。”张佳乐立刻扔下了键盘走了过去,“你拎这么多冰激凌走回来的啊?外面那么热。”

“冷饮店就一站,我再打个车,浪费。”叶修说。

而且打车不容易,这个地段人流量小,车也少。

“诶还给我们买冰激凌真是做领队了也开始办人事了…”张佳乐嘟囔着想伸手按一下叶修手里的手提袋给他减轻负担,结果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黄少天抢了个先。

“老叶叶修叶领队你是吃错药了吗我是不是该刷有生之年,有生之年诶让你跑腿买东西,啧啧真是太感动了。”

“…”叶修很冷漠的把黄少天推去了一边告诉他少说话少产热。

苏沐橙给叶修擦了擦汗,收获了善意的瞩目x11

两个妹子拿到的是四色球,黄少天和张佳乐分别是香草味和草莓味的冰激凌,这两个长不大的小孩的喜好叶修倒是清楚。然后就是唐昊和孙翔一人一个巧克力圣代,剩下的人统统是原味冰激凌。

王杰希却是拿到了一杯雪顶可乐。

因为叶修怕杯子倒了洒出液体,还一直独立包装拎在了另一只手上。

“靠!”黄少天有小情绪了,“为什么王杰希有特殊待遇?”

“什么为什么,”叶修不是很懂,“老王不是爱喝可乐吗。”

“对。”

王杰希看上去很淡定的点了点头。

划个重点,看上去。

“以前看过一个什么资料上说可乐对男士的某些方面不太好。”喻文州笑的十分体贴,“王队还是少喝。”

“好。”

王杰希说着把吸管插进去喝了一大口。

“不会啊。”叶修从档案袋里掏出了份档案,“老王的各项都挺正常的,很健康。”

“体检报告下来了?”张新杰吃完了冰激凌,加入讨论。

“嗯。”叶修干脆把报告都拿了出来,“都过来谈谈存在问题啊,张新杰就不用了,下一个。”

“…”张新杰又一次被莫名其妙放弃了。

“老叶老叶先看我的!”黄少天挤了过去。

“姓名,黄少天。存在症状,废话太多。”

“…”黄少天感觉有些生气。

“行了行了,你很健康没什么问题。就是肺活量有点儿小,还特别爱说话。你不缺氧谁缺氧。”叶修把报告单递给了黄少天。“张佳乐,你血糖有点儿高。”

“…嗯。”

“少吃点儿糖。”叶修把单子递给张佳乐,“而且你都有蛀牙了。”

“唐昊。”叶修又点名了,“你火气太大,肝火旺。”

“哦。”唐昊把报告单夺了过来。

“小周孙翔李轩小肖都没什么问题。”

“你。”叶修把单子卷成小棍指着喻文州,“医生说了,有什么不高兴啊不痛快呀压力什么的,该说了就说,郁结于心,容易得抑郁症——文州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有。”喻文州说,“我想要你。”

“哦。”叶修点了点头,但是他并不准备继续这个话题。“猥琐方,我记得你有过敏史?”

“对。”方锐很感动。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的队长居然还记得。方锐觉得自己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那需要忌口。比如说我们今晚烧烤,你就不用一起吃了。为了提高效率你可以帮助我们生火,然后再回来训练。”

“…”方锐觉得好的队长不见了。

“你们俩。”叶修看向苏沐橙楚云秀,“体重不及格。需要增肥。”

“光说别人了,你体重也不及格。”王杰希手里拿着叶修的体检单,很不赞同的看叶修,“你也得增肥——哦,你肾还不好。”

“…”叶修沉默。

“卧槽!” 黄少天赶紧凑过去抢报告单,“老叶老叶你不是吧年纪轻轻居然就肾不好了,叫你平时少抽烟少熬夜吧你不听,这么年轻肾就不好了你以后咋办啊?我这么粗长持久你受得了吗??”

“不是。”叶修揉了揉耳朵,“少天我怎么听不太懂你说话呢。你的粗长持久和我的肾有什么关系。而且抽烟熬夜和我的肾也没什么关系。”

“少天的意思是,我们精力太旺盛了。”喻文州解释。

叶修还是搞不懂。

“就是说。”王杰希一边叼着吸管一边说,“我们会缠着你做一些消耗体力的事情,但是你可能会承受不住。”

“比如说(jjc)开房间。”肖时钦举例子。

“所以你应该为了适应我们旺盛的精力,现在调节生活习惯养好身体。”张新杰下结论。

“呵呵。开房间还用养好身体?哥分分钟虐你们的。不服来试试?”

太糟糕了。

楚云秀捂住耳朵。

不堪入耳。

===FIN===

评论(37)

热度(10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