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云携

公主(自封的)

[all叶]咸鱼期的无聊段子

1
林敬言V:会玩会玩。//@吴雪峰V:呵呵。//@张佳乐V:队长拔刀吧。//@方世镜V:最右怕是石乐志。//@夜雨声烦__:我靠靠靠靠??//@王杰希V:右边别动放着我来。//@方士谦V:最右竞技场。//@韩文清V:…。//@孙哲平V: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叶秋V

吴雪峰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小队长。@叶秋V

2
蓝雨训练营QQ小群。

黄少天:有人吗?
·
黄少天:有人吗?
·
黄少天:有人快出来,有事要说。
·
黄少天:……
黄少天:喂!
·
黄少天:叶秋今天来了。
方锐:我靠你怎么不早说?
XX:是吗什么时候到?
XXX:咦我看到嘉世的车了!
喻文州:嗯?
XX:叶秋!
XX:是叶秋!他下车了!
黄少天:……

评论(4)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