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云携

公主(自封的)

[王喻]队长你别走啊!(黄少天视角)上

短,四发完。
灵感来自和一个文州对着戏结果自个儿秒睡了就梦到文州转会微草了。
跟文州说了这个梦以后转会邀请被拒绝了[。
用了黄少天视角,没喻黄。

=========================
黄少天现在整个人都不好。

他做了个梦,梦见喻文州转会微草了。

梦里头喻文州穿着微草的队服向大家道别致歉致谢,他带着微笑对黄少天说少天蓝雨就交给你了。

黄少天在梦里就炸了,拎起拳头就朝喻文州打了过去。然后喻文州被一个人护在了身后,黄少天收不住直接朝那人面门砸了过去。

打到那个人的时候他看清了那个人一大一小的眼睛。

妈蛋,这叫什么事儿啊!

黄少天骂骂咧咧的醒过来猛敲自己脑袋。

队长怎么会转会微草呢,真是够了。

黄少天今早洗了三遍脸,最后还嫌自己不清醒从冰箱拿了块儿冰块儿塞嘴里嚼了。

嘶——疼疼疼!

这两天上了火牙床子还肿着,黄少天捂着半边脸疼的呲牙咧嘴赶紧把冰块吐了。

得,脸都有点儿肿了。

黄少天扁扁嘴吹了口气,从额头上耷拉下来的刘海往上翻,头发又乱了。

“早啊黄少。”宋晓在食堂门口碰到黄少天朝他笑了笑,“今天怎么晚了?”

“闹铃没响。”黄少天捂着脸揉揉,牙疼说话都不利索。

“队长说吃完饭就自主训练,他出去一趟下午回来。”

“队长哪儿去了?!!”黄少天一下就拔高了嗓子,然后又嗷了一嗓子捂住了脸。

“不知道,一大早就出去了。”宋晓说完又贼兮兮凑过去,“穿的可正式了。”

“还穿的可正式了?!!我靠!”黄少天这回吼的声更大了,眼也瞪圆了。激动完又赶紧捂住那半边脸,马丹疼死了!

“那么激动干嘛?还一脸不高兴?队长约会去是好事啊。我去,黄少你不会暗恋队长吧?”

“想什么呢想什么呢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没有我们说不定要失去我们帅气可爱温柔的队长了!”

“啊…?你怎么哭了?”

“…靠!我这是疼的!”黄少天赶紧抹了把眼泪。

“好好好你别哭,队长一定不是去约会!冷静!你还有机会!”宋晓赶紧安慰。

“我真的只是疼的疼的我没有介意队长约会但是队长真的只是去约会吗是吗?!万一是和其他事情扯…”黄少天噎了一下突然不想说下去了,一个梦而已把自己搞的这么神经兮兮的有意思吗?!!

“我知道,心疼嘛。”宋晓拍拍黄少天的肩膀,“我理解。”

“理解你妹呀我是牙疼牙疼!”

===TBC===

评论(1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