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云携

公主(自封的)

[all叶]记一次真心话大冒险

很老套的梗了,拿出来混个更。

认真看啊,我最后要提问的。

===========

“哟,李轩很不走运啊。”叶修瞅瞅酒瓶的方向,正好指向李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李轩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

“去楼下给我买包烟?”

“你这算什么大冒险啊能不能有点下限这种举国欢庆的时候怎么能让冠军选手去买烟呢你会被广大中国人民谴责的我跟你讲!”

黄少天第一个不乐意。

“前辈出一个刺激一点的吧。”喻文州也说。

“就是。”周泽楷说。

“想不出来了。”叶修撇嘴。

“别为难他了。”苏沐橙掏出手机,“我手机里有真心话大冒险的APP,我们摇这个吧。”

众人表示赞同,苏沐橙随手摇了一个。

“大冒险,壁咚在场的一位异性,说情话三十秒。”

“李轩运气还可以啊。”苏沐橙又说。

楚云秀耸肩。

于是在叶修的莫名注视下,李轩果断放弃苏沐橙。

“楚队,麻烦了?”

楚云秀点头,起身站到墙边。

李轩咳了一声,犹豫一下,然后开口,说的十分顺溜。

“你虽然有时候嘴上挺不饶人的,但是其实心眼特别好,虚空那些小子们一提起你又敬重又仰慕,虽然更多时候还是让人恨的牙痒吧,但是你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我喜欢你。”

“我怎么觉得,”楚云秀看李轩,“不像是说我呢?”

“我也觉得。”苏沐橙笑,“好了,李轩继续来转瓶子吧。”

李轩闭上眼睛,随便拨了一下瓶子——没办法,他们职业选手手太稳,不闭上眼那真是指哪打哪。

王杰希。

“啊,王队抽到的是真心话。”苏沐橙拨了一下手机,“请问王队,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喜欢同性?”

王杰希点头。

“哟?”叶修探究的看向王杰希,“看不出来啊大眼?”

“你排斥?”王杰希问。

“不是,哥只是在考虑你是上还是下。”

“前辈懂得真多。”肖时钦说。

“呵呵,下一个。”

于是王杰希就自觉去转瓶子。庙药十分苦大仇深,王杰希闭着眼也能转到黄少天。

“呵呵,黄少天。”苏沐橙摇了一下手机,很阴险的笑了,“大冒险,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说把别人搞怀孕了。记得开免提哦。”

“靠!”

“哈哈哈黄少天你可以的。”张佳乐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快快快!”

黄少天生无可恋的拨通了宋晓的电话。

“喂黄少?”宋晓很快接通了,“恭喜夺冠啊,咱们已经定好地方了,回来庆功宴啊!”

“咳咳先别说这个,宋晓我跟你说个事儿你别太惊讶啊。”黄少天翻个白眼继续说,“你知道的苏黎世这边漂亮妹子特别多而且我这么帅气肯定有很多妹子喜欢我的然后有一个妹子一定要跟我嗯啊对然后她现在怀孕了你说我怎么办啊?”

“靠!”那边的宋晓大叫了一声。

众人敛声屏气准备看好戏。

“黄少我真是看错你了。”宋晓特别悲痛,“亏我还以为你对叶神忠贞不二,你不是说你只想搞叶神吗!”

“……”黄少天沉默。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张佳乐指指点点。

“我去,”宋晓害怕极了,“还有别人在啊?”

“…你个蠢猪啊!”黄少天生气的挂断了电话。

“搞我啊?”叶修眯着眼看黄少天。

“咳咳老叶你别误会我说的是在游戏里好了好了我们继续我去转瓶子。”

黄少天慌里慌张跑去转瓶子,一张大红脸把他给出卖的彻底。

刚刚的事闹的难免有点尴尬,黄少天转到了喻文州都没调侃两句。

“喻队也是大冒险。”苏沐橙却没说什么,只是继续摇了摇手机,“给喜欢的人打电话。”

“他不用手机的。”喻文州笑,“不好意思。”

叶修瞥喻文州。

喻文州弯眸看着叶修。

“那就换一个。”苏沐橙又摇了一下,“真心话,还是不是处男?”

“不是。”喻文州继续弯眸看叶修。

“我去我去我去队长?!”黄少天十分惊讶,“什么时候的事?”

“一个意外。”喻文州收回目光,“继续吧。”

“老叶。”方锐撞了撞叶修的肩膀,“喻文州看你干嘛?意外对象是你?”

“不是啊。”叶修很茫然“哥长得很像他的意外对象?”

“不像不像,你俩一点也不登对。”方锐说着,暗地里松了一口气。

“你俩叽叽咕咕什么呢,”张佳乐凑过来,“方锐快回答真心话去。”

“方锐,真心话,做过最难忘的wet  dream是什么,要详细描述。”

“咳咳。”方锐偷偷瞥了一眼叶修,“地点就是比完赛散了场的萧山体育馆,我记得那天兴欣赢了,而且是十比零赢了轮回(此处插入小周的呵呵),我感觉很自豪就准备在场上多待会儿,工作人员认得我就把钥匙给我了,给我留了个灯,其他地方的灯都关了。我一回头他就在观众席坐着呢,正好是灯光打到的那一块,显得特别温暖特别好看……”

“——林敬言啊?”张佳乐问。

“我靠你说什么呢!”方锐急了,“我跟老林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好吗!”

“谁让你不说重点。”张佳乐翻白眼。

“重点就是我和那谁在场馆啪啪啪。”方锐说。

“无耻。”
“下流。”
“猥琐。”

“你们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方锐不满。

“你吃到了?”王杰希问,咄咄逼人。

“我梦到了!”

“可怜的孩子们啊。”楚云秀同情的说。

方锐跑过去转瓶子,瓶口指向了一直捣乱的张佳乐。

咦,又动了点。

指向了张新杰和张佳乐中间,不偏不倚。

“你们两个一起接受惩罚吧。”苏沐橙抬眼看了一眼他俩然后摇手机,“真心话,如果在在场的人里选一个做结婚对象的话,会选谁?”

“老叶。”
“叶前辈。”

“……”正在吃橘子的叶修抬头,“什么?”

“他们答真心话呢。”楚云秀对叶修说,“真心话的内容是最敬重的职业选手。”

“哦。”叶修点点头,“应该的。”

“……”张佳乐十分无语的转动瓶子。

瓶口指向叶修。

“苏妹子苏妹子!”张佳乐开心极了,“打住!我能自己问他个真心话吗?”

“啊,可以。”

“呵,我选大冒险。”叶修十分冷漠。

“呵,你的大冒险内容就是回答我一个真心话。”张佳乐更加冷漠。

“原来可以这样。”黄少天很惊讶,并且和周泽楷小声吐槽,“那干嘛不让老叶回答一百个真心话呢?”

“……”周泽楷目瞪口呆。

“老叶你听好了。”张佳乐清了清嗓子,“如果一定要让你在在场的人里选一个搞对象,你选谁?”

“云秀。”叶修说。

“为什么?”楚云秀差点被瓜子呛到。

“因为沐橙下不去手。”

“所有人!”张佳乐强调。

“哦,那黄少天吧。”

“Why????”张佳乐不高兴。

“黄少天想搞我。”叶修说“那我就搞他。这样比较省事。”

“靠!如果我也想搞你呢?”张佳乐问。

“…那就你吧。”叶修明显是敷衍。

“前辈。”喻文州开口,“其实我也想搞你。”
“嗯。”王杰希正色,“我也是”
“还有我。”肖时钦推推眼镜。
“我也是。”枪王有点急的说。
“一直想。”张新杰说。
“叶神,还有我。”李轩默默也加入了。

“靠,你们要不要脸,一个二个都想搞我们队长。”方锐指指点点,“怎么说 也应该先让我搞吧!”

“呵。”叶氏冷漠。

===FIN===

.好了,说好的提问时间。
有仔细看吗?
那么听好了问题。

请问,
在刚刚的短篇里,

他们用来转的瓶子里的酒被谁喝了?

评论(17)

热度(5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